top of page

香港遊戲產業發展與機遇

本星期六 3 月 2 日 HKGD及IVE(青衣)再一次合辦的講座啦!

今次除了由業界朋友分享貼地的資訊外,還有單身人士專用彩蛋,更有資助開業未滿7年的企業請見習員工的實用計劃,無論你是今年畢業的HD或副學士學生,或是想請人的老闆們,甚至想脫單的朋友,都一定要來啦!

講座主題:香港遊戲產業發展與機遇 主辦單位:IVE(青衣分校)及香港遊戲創作協會合辦 日期:2019年3月2日 時間:14:00-16:00 地點:B115, 1/F, IVE(Tsing Yi) 分享題目:遊戲推廣發展及趨勢 講者姓名:Tom Shum 公司:ACT Media Co LTD 職位:CEO 分享題目:同A0講Bye Bye!脫單神GAME《BOKU BOKU》奪金獎 講者姓名:梁健鋒 公司:PIXTICLE素米立方 職位:創始人 分享題目:青協特別企劃 講者姓名:黃民信 公司:香港青年協會 職位:青年工作幹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