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遊戲業介紹及職業講座 : HKGD X 聾協

遊戲業介紹及職業講座 : HKGD X 聾協

日 期: 2016.07.08

時 間: 19:00am -22:00pm

地 點:將軍澳聾人福利中心

簡 介

遊戲開發的領域裡,我們祗求有創意有熱誠的人才,不論是程式、畫師、設計、編程…. 都是遊戲的靈魂人物﹗我們發現在寧靜的國度中,是有許多有心做遊戲的年青人,也許他們從不想過有這個機會,就讓我們共同發掘新大道,也讓他們知道…Welcome to Game Industry﹗ 是次活動是遊戲業界首次接觸聽障青少年,介紹我們的工作、投身遊戲業的方向、分享我們的作品…鼓勵有志投身的年青人勇敢向理想發展。 萬分感謝界業朋友們的支持,願意向這群青年人招手! 講座當日,參加者是極度注專的收看,所有目光都是投放在演講嘉賓的身上,每當嘉賓介紹完畢,「手」幾乎都是舉起的,很踴躍的提問,而且很是跌序。透過溝通發現他們對自己的能力都很有信心,並懂得關心嘉賓們會遇上怎樣的困難... 學習心很強,做遊戲血很熱﹗現場是很寧靜, 卻感覺到一鼓澎拜的氣氛... 期待他們的加入, 為我們遊戲業多一分獨特的力量!

P.S. 相片部份經過處理 (聾協溫馨提示)

感謝各位義務工作人員, 超讚各位嘉賓分享... 很有心機的介紹以及伸延後續的服務!

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

創世星魂 Genesis Spirits

Fingerprint Studio Ltd.

CSOFT匯創紀遊戲專頁

CHIC-KEN

bottom of page